去帮张大大过生日?杨幂被说不参加唐嫣婚礼刘恺威生日没动静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我们都知道,杨幂一般是很少出席别人婚礼和一些明星私底下的聚会活动什么的,包括生日会,我们基本上也都是看不见杨幂的身影。能够在微博上完成的基本上也都是在微博上了,刘诗诗

 我们都知道,杨幂一般是很少出席别人婚礼和一些明星私底下的聚会活动什么的,包括生日会,我们基本上也都是看不见杨幂的身影。能够在微博上完成的基本上也都是在微博上了,刘诗诗结婚,唐嫣结婚,还有很多人过生日,杨幂的微博都还是会发的,导致有很多人觉得杨幂只是发一条微博,是不是太不重感情了?而且,现在有些时候她连微博也不发了。

今年唐嫣生日的时候,杨幂的微博断了,杨幂生日的时候,唐嫣的微博祝福也没有了,有采访中说,是两个人商量好了,尽量减少在公共平台上的互动,以免被网友过度解读,所以私底下还是会联系的,希望如此吧。但是,今年刘恺威生日的时候杨幂也没有动静了,杨幂生日的时候刘恺威也没有发声,就会让人感觉很奇怪啊。

也有有的人觉得没有什么,或许他们都是私底下联系,事情过去了大家也就没有再提了。可是,近日,张大大过生日的时候杨幂居然去帮他庆生了,这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说好姐妹和老公的生日都没有这么大的面子吧?居然还到了现场给张大大庆生,关系应该很好。

其实,张大大和杨幂还有杨颖,这三个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就变得非常好了,微博互动啊,还有在一起的合影,一起聊天什么的,这也就是大家说杨幂有了新朋友的原因。不过,仔细想一想,每个人都会遇到新朋友的,杨幂给谁去庆生,也许只是巧合,正好赶上了而已也是说不定的。

但是,对于这件事情有很多网友的反应也挺强烈的,总觉得她这样做有点不知道该如何说起,平时都说工作繁忙,却在百忙之中去到了现场,是不是有一些让人难以理解了?不过,小编认为,明星私底下的生活大家只能够流于表面的猜测了,毕竟,谁也不知道真正的情况是什么样子的。

你们是如何看待杨幂没有参加唐嫣婚礼,却去给张大大庆生这件事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5/44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