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病患者的“神经安定剂”--“结核病康复操”

来源:转载 浏览

小编: 每天清晨八点,在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的住院部和门诊楼前,心理咨询师都会准时带领住院病人做“结核病康复操”。这是该院根据结核病人的特点,研究出一套

 

 
   每天清晨八点,在山西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的住院部和门诊楼前,心理咨询师都会准时带领住院病人做“结核病康复操”。这是该院根据结核病人的特点,研究出一套适合结核病患者锻炼的“康复操”,并将这套操和“回生灵疗法”有机结合起来,使其成为“回生灵疗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长期实践证明,“结核病康复操”是很有效的“神经安定剂”,它使结核病患者收获了常人运动带来的快乐,对于提高患者抗病能力,增强机体活力,减少机体老化,改善神经系统的调节功能,消除精神的紧张与压力,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态,促进康复具有积极的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6/457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