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迎26岁生日 欢乐颂姐妹微博晒友情齐送祝福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11月6日,杨紫迎来26岁生日。零点过后,与杨紫在《欢乐颂》有过精彩合作的刘涛、蒋欣、乔欣送上生日祝福。刘涛:小瘦猴宝宝生日快乐~蒋欣:小猴子生日快乐

 

 

杨紫迎26岁生日 《欢乐颂》姐妹齐送祝福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11月6日,杨紫迎来26岁生日。零点过后,与杨紫在《欢乐颂》有过精彩合作的刘涛、蒋欣、乔欣送上生日祝福。

刘涛:小瘦猴宝宝生日快乐~

蒋欣:小猴子生日快乐

乔欣:最爱的小紫紫,生日快乐,你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我会一直陪着你哦。

王子文:小猴子,皇后,小蚯,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开心! 

网友在为杨紫庆生的同时,也对几位的友谊表示点赞。

杨紫

杨紫

乔欣、杨紫

乔欣、杨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6/45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