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鹤港高速公路四标进行驾驶员安全教育

来源:陕西新闻网 草原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秦焕杰)11月5日,中交一公局鹤港高速公路四标对项目全体车辆驾驶员进行了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项目安保部长宋博文介绍了重庆公交坠江及兰考汽车追尾等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秦焕杰)11月5日,中交一公局鹤港高速公路四标对项目全体车辆驾驶员进行了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

图片1.jpg

项目安保部长宋博文介绍了重庆公交坠江及兰考汽车追尾等一系列车辆交通事故,引起全体人员的高度重视;向驾驶人员播放了交通安全教育视频,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对所有驾驶员的安全出行提出了要求。车辆安全是安全管理作业中的重中之重,也是项目部日常工作的重点内容,项目全体人员要共同努力,互相监督,保证项目交通车辆的安全、可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6/459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