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撩妹方法才是真的要上天你会一个我就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上和朋友闲聊说到初中生实力撩妹,朋友给了我一个白眼,顺便说道:现在小学生三年级谈恋爱,字还是歪歪扭扭的时候就开始写情书了,初中生算什么?“831143”的解释那么牵强好意思拿出来用,我还不好意思说!人家小学生那才是实力撩妹,霸道总裁型你肯定学不会

  早上和朋友闲聊说到初中生实力撩妹,朋友给了我一个白眼,顺便说道:现在小学生三年级谈恋爱,字还是歪歪扭扭的时候就开始写情书了,初中生算什么?“831143”的解释那么牵强好意思拿出来用,我还不好意思说!人家小学生那才是实力撩妹,霸道总裁型你肯定学不会。我就这么被怼回去了!

  这些话,就问大家小学时写过没?初中时写过没?反正我没写过,我也写不出来。我那个时代的学生,和异性说句话都要被起哄,更不用说递情书给别人,并且交往……

  网上有人曝出主播拜倒在土豪小学生的金钱下,其主播男友一怒之下去主播公司做出不雅行为。这真的是……我都没法儿看!

  下图只贴重点,省略具体细节N张图,看完我只想说:孩子,大姐姐应该对黑社会型没兴趣,对小女生应该有用!毕竟混黑社会有生命危险啊,大姐姐不想哪天突然没了老公!

  一妹子在打完一局游戏的时候接到了一个好友申请,原来是一起玩王者的游戏好友,结果小学生来做了个自我介绍后直接爆照,还要求妹子自拍一张发给他。我真的是第一次见这种撩妹方式,小朋友,谁给你的勇气?

  想当年,我初三才开始接触电脑,那会儿进网吧还得晚上翻学校的围墙偷偷去,白天进网吧怕被老师逮到,申请QQ加个好友还得激动个小半天,智能手机根本就没有。再看看现在,小学生求女友都能发到网上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8/473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