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社会的人心真可怕太现实了我多希望自己活在梦里心情不好时只能喝酒消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认为你要正确对待现实社会!不能总在梦里过活

  我认为你要正确对待现实社会!不能总在梦里过活。再则不能不顺心就喝酒!借酒浇愁愁更愁吗!要从梦里走出来!正确对待一切人和事!

  展开全部这个社会的人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个贪婪的欲望。虽然说你现在可能遇到的人对你都不是很好,对你有很深的企图。如果你真的遇到这种人,那么你发现了他的企图,就离开他就好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9/482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