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霞社区:开展青少年青春期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青春期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时期,也是人的身体、生理发育成熟的一个关键时期

  青春期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时期,也是人的身体、生理发育成熟的一个关键时期。为了让家长正确认识孩子的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变化特征,9月19日下午,梧田街道飞霞社区计生协会邀请街道卫生院的蔡医生为辖区学校的学生开展了一堂青春期健康教育课。

  讲座中,主讲的蔡医生介绍了青少年特定年龄阶段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青少年认识到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并展开亲切互动,轻松地为学生们揭开青春期敏感而神秘的面纱,解除了青少年因生长发育带来的困惑和苦恼。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对青春期健康的认知能力和保护意识,有助于树立正确的道德行为规范,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青少年好奇、不安和恐惧心理,促使做到自尊、自爱、自强,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青春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9/48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