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小军律师被衡阳市委统战部聘为同心美丽乡村律师服务团成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浏览

小编: 11月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委统战部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同心美丽乡村专家和律师服务团成立大会。农工党员、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小军作为首批被聘的“

 

11月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委统战部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同心美丽乡村专家和律师服务团成立大会。农工党员、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小军作为首批被聘的“律师服务团”成员之一参加了成立大会。

陈群洲指出,开展“同心美丽乡村”的创建,是省委统战部着眼于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大创举,将大力提升广大农民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陈群洲还强调,成立“律师服务团”是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服务法治衡阳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中,律师服务团成员更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精准化法律服务,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扬党外知识分子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作用,利用专业优势,从立法、司法、执法、政策等多个层面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使律师服务团真正成为党和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欢迎、有影响、有活力、有朝气的法律服务组织,争取做成全省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律师服务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

据悉,“律师服务团”成员共计11名律师,是从市律师协会中择优推荐产生。成立“律师服务团”,既是为了帮助创建“同心美丽乡村”中老百姓生活、生产经营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又是展现我市广大律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的具体体现。(文/湖南君杰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小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9/484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