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东二环改建二标项目学习中国交建安全会精神和局安全制度

来源:陕西新闻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潘晓华)11月8日,中交一公局七公司贵阳东二环改建二标项目召开学习宣贯中国交建9月份安全例会会议纪要和局安全管理制度会,项目部各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安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潘晓华)11月8日,中交一公局七公司贵阳东二环改建二标项目召开学习宣贯中国交建9月份安全例会会议纪要和局安全管理制度会,项目部各部门人员参加会议,安全部部长组织会议。

图片1.jpg

项目安全部长介绍了中国交建9月份安全例会会议纪要的各项内容,重点讲解了中国交建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及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要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以讲政治的高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一着不让地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不放松,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对“厦门轨道交通二号线二期工程交流发言材料”结合贵阳东二环改建二标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加强危险源辨识、分析及等级评定工作,制定控制措施,对协作队伍管理人员和现场作业班组做好交底工作,要“严管理、高标准”,强化过程控制,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项目安全部长重点宣贯解读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危险作业施工许可管理办法(试行)》、《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检查制度》、《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个人职业健康安全防护用品管理办法》、《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企业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现场带班暂行办法》等文件,并结合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项目以会议纪要精神为指导,强管理,稳落实,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危险作业施工许可管理办法》和《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检查制度》,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增强对风险较高的施工作业的管理,推进风险等级管控,消除隐患,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9/486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