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不敌桃田是怎么回事?桃田战胜林丹后说了什么?

来源:东方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世界羽联香港公开赛开始首轮争夺,林丹1比2不敌日本人桃田贤斗。短短两个月内,林丹在东京、福州和香港3站公开赛中与桃田贤斗相遇,结果却是一胜难求。本赛季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世界羽联香港公开赛开始首轮争夺,林丹1比2不敌日本人桃田贤斗。短短两个月内,林丹在东京福州和香港3站公开赛中与桃田贤斗相遇,结果却是一胜难求。

林丹不敌桃田

本赛季,复出后的桃田贤斗迅速上位,4个月内接连挑落李宗伟、谌龙、安塞龙等高手。世界羽坛一线球员中,桃田贤斗与林丹迟迟没能交手,后者一度被认为是桃田贤斗最后的试金石。

一直到9月份的日本公开赛,桃田贤斗才迎来复出后与林丹的首次交手。最终,桃田贤斗21比8、21比10横扫林丹。

大胜后的桃田贤斗,也没有得意忘形,其实赛前他就表达了对林丹的敬意,“林丹是我的偶像,我很小开始打羽毛球时,他就已经是顶尖选手,加上我和他都是左手,在比赛开始前我就很尊重他,不过在比赛中我必须暂时忘掉这种崇拜的心情,要全力去争胜。”

尽管与林丹交手次数有限,但桃田还是对林丹颇有研究,“北京奥运会时,林丹压倒性的优势夺冠,感觉太厉害,伦敦奥运时他改变了打法,我经常观察和分析他的比赛,并作为自己的参考,即使现在这也不会改变。”

相比三年前两人的第一次交手,如今的桃田贤斗早已成熟太多,技战术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和三年前相比,我现在更强大了。”的确如此,本赛季桃田贤斗已经双杀了谌龙、石宇奇、李宗伟和安赛龙,如今又将林丹斩于马下,可以说成为名副其实的当今羽坛男单第一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5/53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