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深夜利用微信 救助一名迷路女孩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11月13日,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深夜通过微信救助了一名到石桥乡减轻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迷路女孩。  凌晨2时许,武隆区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侯小

 

  11月13日,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深夜通过微信救助了一名到石桥乡减轻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迷路女孩。

  凌晨2时许,武隆区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侯小江接到一名重庆女孩的报警电话称:“在武隆区石桥乡境内迷路了,要求民警出警予以救助。”

  值班民警侯小江接警后,迅速驱车赶赴现场,但迷路女孩自己也分不清现在人在哪里,这无疑给救助工作带来了难度。为了尽快找到求助人,只好通过电话叫女孩加民警的微信,然后借助微信的“位置共享”功能来确定迷路女孩的具体位置,并叫女孩时刻听着警笛声,留意车灯和警灯,由于有一段路面不太好,民警驱车约20分钟,大约6公里左右终于找到迷路女孩。

  据民警了解得知:女孩姓杨,今年27岁,重庆市九龙坡区人,独自一人来到武隆区石桥乡放松心情。

  女孩杨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在公司工作压力大,专门请假出去放松一下心情,独自一人来到武隆区石桥乡,当天晚上12点左右从宾馆出去吃宵夜,吃完宵夜就想走一走,加上深夜没路灯,凭手机灯光一边散步一边耍手机,也没注意记路线,走着走着还被掉下了边沟,脸部被摔伤了,爬起来就不知道怎么回宾馆的路了。”

  “然后,拨打报警电话求助,随后联系石桥派出所值班民警,加微信、发定位。民警很快就开车来接到我了。”女孩杨杨告诉记者。

  事后,杨杨对救援民警非常感谢!

  杨杨说:“警察叔叔真好!在深夜你们还在为人民服务,你们真是好样的!”而值班民警侯小江则露出了憨厚的笑容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多么朴实的一句话,却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诺言。(记者 陈孝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5/534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