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疯!俄罗斯4男为过桥伪装成公交 扛黄色纸壳cos公交车行走

来源:转载 浏览

小编: 11月13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金角湾大桥上,有网友发现4个年轻人扛着黄色车辆纸壳,cos公交车行走。原来这4个年轻人想要过桥,但无奈桥上只有车辆通行道,为了图方便,他们竟然

 俄罗斯4个年轻人为过桥 伪装成公交车被警察拦下 

11月13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金角湾大桥上,有网友发现4个年轻人扛着黄色车辆纸壳,cos公交车行走。

俄罗斯4个年轻人为过桥 伪装成公交车被警察拦下

原来这4个年轻人想要过桥,但无奈桥上只有车辆通行道,为了图方便,他们竟然想到一个办法,把自己伪装成“公交车”走上桥。不过,很显然,警察并没有被迷惑,果断上前把它们拦了下来。

俄罗斯4个年轻人为过桥 伪装成公交车被警察拦下

4个年轻人的计划失败,只好灰溜溜地调头原路返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5/53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