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超拽霸气的个性说说社会人必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善待自己

  1.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你的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而是善待自己。

  2.生活本来就是一场恶战,给止疼药也好,给巴掌也罢,最终都是要单枪匹马练就自身胆量,谁也不例外。

  4.无需告诉每个人,那一个个艰难的日子是如何熬过来的。大多数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所以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退缩,不动摇,无论多难,也要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

  7.带不走四季的风,就卷走一路的风景;遇不到心动的人,就孤身潇洒走四方。

  8.喜欢在你背后说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无非就三个原因:没达到你的层次;你有的东西他没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9.别把我的个性和态度混为一谈,我的个性是源于我是谁,而我的态度则取决于你是谁。

  11.你要相信,世界这么大,如果有人对你的爱不屑一顾,那肯定也会有人将你的爱小心收藏。

  12.假装对别人很宽容,其实就是自己无能,因为不敢伤害别人,就懦弱而苍白的解释成原谅。

  13.我曾试图去安慰谁,后来才发现,其实我更可怜,但无论怎样,我从来不需要同情。

  14.当你越来越好的时候,会看淡很多事情,记忆里都是别人对你的好,哪怕是当年让你哭过的人,也能坐下来喝一杯。

  17.喜欢就告白,讨厌就离开,不舍就挽留,放弃就成全,坦坦荡荡的表达比畏畏缩缩躲藏痛快多了。

  19.不憧憬明天,不留念昨天,只把握今天,不到没有退路之时,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5/53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