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成立全国首家环保志愿服务联合性社会组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团结凝聚成都环保NGO组织及各界环保志愿服务力量、适应环保工作不断变化发展的实际需求,成都市环保局牵头成立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组,指导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等相关单位,联合发起拟成立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

  为团结凝聚成都环保NGO组织及各界环保志愿服务力量、适应环保工作不断变化发展的实际需求,成都市环保局牵头成立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筹备组,指导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等相关单位,联合发起拟成立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昨日,在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审议通过。下一步,随着组织机构的完善,联合会将正式成立,成立后将是全国首家环保志愿服务联合性社会组织。

  环保志愿者是环保工作中的一支生力军,如何将他们有效组织起来、发挥积极作用,是各级环保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成都市环保局副局长唐冉熊表示,“不管是74岁的老环保人,还是小学一年级的新环保人,我们都想对他们说一句----1610,也就是一路有你”。记者了解到,年龄最大的会员今年74岁。这位老环保人段益生表示,他从事了环保工作40年,至今依然热爱这项工作。“联合很重要,希望成员单位联合起来,共同把环保做好。” 段益生说,“志愿服务可以贯穿生命的整个过程,可以成为毕生追求的理想,从儿童到中年到老年,只要大家把环保志愿服务当成一生的信念,我们的成都将会变得更美更好”。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3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