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落水情况危急万幸他们及时赶到出手营救…央视新闻报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2月1日,一辆载有三人的白色小矫车行经港口路江村路段时,失控冲入了河涌

  12月1日,一辆载有三人的白色小矫车行经港口路江村路段时,失控冲入了河涌。被困河中的三名事主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迅速救援下脱险。央视十三套新闻频道近日对此也进行了报道。

  当晚约12点,勒流警方接报,一辆小车不慎冲下港口路边的河涌,三人被困河中求救。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落水的轿车已经被水流推前了数十米,正在河中不断下沉。车上三人均不识水性,只能站在露出水面的车顶等待救援。

  好在河面并不算宽,消防队员利用救生圈逐个将被困人员救上岸。整个救援过程不超过十分钟。警方调查后确认,车内没其他人员被困,驾驶员和车内乘客都没有喝酒,这次意外是由于驾驶员操作不慎造成的。

  据了解,事发的地段是一处拐弯处,被困人员由于不熟悉路况,驾车经过时,撞断了转角的水泥柱,掉进了河里,所幸及时获救,三人均无大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39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