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络文化季公益下乡敬老院里欢声笑语(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王樱茜) “太高兴了!今天有这么多可爱的小朋友和热情的志愿者为我们表演节目,还有爱心企业婴儿乐给我们送这么些吃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前来观看节目的王奶奶说

  (记者 王樱茜) “太高兴了!今天有这么多可爱的小朋友和热情的志愿者为我们表演节目,还有爱心企业婴儿乐给我们送这么些吃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前来观看节目的王奶奶说。11月3日上午,胶东在线网站联合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传媒分会、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婴儿乐·孝心少年团”、烟台市玉兔佳缘志愿服务队、新闻媒体等开展2018年网络文化季之“爱在敬老月”活动共同走进烟台圣莱恩养老院,为100余名老人送去敬老月的祝福和关爱,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为老人送上饼干等慰问品。

  上午,“婴儿乐·孝心少年团”及玉兔佳缘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献上了舞蹈、合唱、独唱、三句半、朗诵、京剧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老人热烈的掌声。玉兔佳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不仅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为老人们购置了水果。“婴儿乐·孝心少年团”的团员们更是用辛苦攒下的零花钱为老人们购买了冬天穿的棉袜,现场老人们都很感动,不停地道着感谢。

  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经理马阳告诉记者,婴儿乐多年来一直积极践行“感恩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敬老院很多老人的子女都不在身边,这次的活动希望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和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我们孝心少年团的孩子们懂得关爱和帮助老年人。”马阳说。

  烟台网络文化季之“爱在敬老月”活动,是胶东在线网站联合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推出的关爱老年人公益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2018年全国敬老月活动期间,胶东在线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信息量大、传播面广的优势,联合爱心企业、部门及社会团体走进敬老院、基层社区及老人家中,开展“爱在敬老月,温暖老年人”主题活动,传播公益,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老、助老、孝老的社会风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3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