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刺绣、皮雕、铆钉皮饰背景墙逆天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皮革装饰艺术起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当时就有利用皮革的延展性来做浮雕或图案的器具,其做出来的皮革饰品工艺精美,也就成为皇宫贵族身份和名望的象征

  皮革装饰艺术起源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欧洲,当时就有利用皮革的延展性来做浮雕或图案的器具,其做出来的皮革饰品工艺精美,也就成为皇宫贵族身份和名望的象征。随着近年来“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深入人心,皮饰背景墙也开始从商业空间走进家居空间。

  是的,皮饰背景墙的气质在悄然改变,它可以跟我们的家居风格无缝对接。从2017广州国际设计周上,记者便发现了不少皮饰背景墙品牌的亮相,诸如基安雅居就推出了皇室刺绣、5D皮雕、彩印等皮饰背景板,甚至还可以在皮革上钉上铆钉等个性工艺,皮饰背景墙可用于床头、客厅、玄关、走廊等等地方,其可以根据业主的喜好、墙面的大小量身订制,也可谓紧跟眼下的“整屋订制”风潮。

  据尚佳品革相关负责人介绍,皮饰背景墙具有环保、立体感强、缝隙拼接少且小、有独特的皮革纹理与质感,色彩表现力丰富等优点。加上与时俱进的工艺,能在皮革上玩很多花样,这也是很多业主对之感兴趣的原因。而广东人最怕“回南天”,皮革在防潮防水方面优于墙纸,而且更易于打理,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也给皮饰背景墙带来较大的市场空间。

  对于装修小白来说,如何鉴别皮饰背景墙的好坏呢?尚佳品革相关负责人给消费者出了4招:“望、闻、切、测”。一“望”,看产品表面颜色是否自然,雕刻图案是否清晰,立体造型是否准确。劣质的皮饰背景墙,色彩生硬,图案模糊,立体造型马虎,结构交代不清。而好的皮饰背景墙,图案清晰度高,立体造型表现到位而栩栩如生。二“闻”,劣质的皮饰背景墙出于成本考虑雕刻的基材,印花油墨和表面的皮革环保标准低下,再者其粘贴工艺落后(使用含醛胶水),所以产品会有刺激性的气味。三“切”,用手感受一下背景墙的手感和韧性,皮革的手感很重要,可以初步区分皮革的用料,手感柔和细腻,有类似肌肤的触感,说明是质量较优的PU皮革,相反,手感坚硬粗糙,塑胶感强的话,说明是质量较次的PVC皮革。四“测”,合格的建材产品都需要经过权威机构的相关严格检测,消费者可以以此了解想选购的皮饰背景墙的质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4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