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款沙发背景墙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沙发背景墙“异军突起”,不少朋友下功夫在沙发墙上打造家居视觉焦点

  最近,沙发背景墙“异军突起”,不少朋友下功夫在沙发墙上打造家居视觉焦点。今天小编立马搜罗50款当下流行的沙发背景墙设计,给大家新房装修提供一些参考。

  ▲ 拒绝单调,用单色乳胶漆涂刷墙面,打造彩色、温馨的家居氛围,也可以调色,采用渐变色进行设计,可以呈现出空间的立体层次感。

  ▲ 用深色文化砖打造复古的韵味,不仅体现了浓浓的艺术气息,而且看起来非常自然美观。

  ▲ 水泥质感所散发出的高冷、神秘的气质,搭配充满活力的装饰元素,让整个空间都释放出安静温馨的力量。

  ▲ 在隔板上放置一些装饰画、mini绿植或小摆件,平淡的空间也会瞬间变得文艺起来。

  ▲为了削弱电视的存在感,也可以将沙发换一个方向摆放,随意切换各种场景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40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