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围遭质疑形象与原著相差大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近日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热播让大家再次进入了追剧的日子,开播之后收视率迅速进入前三,气势如虹。这部由赵丽颖、金瀚、俞灏明等主演的剧是该表丁墨的同名小说,虽然

 近日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热播让大家再次进入了追剧的日子,开播之后收视率迅速进入前三,气势如虹。这部由赵丽颖、金瀚、俞灏明等主演的剧是该表丁墨的同名小说,虽然收视率长红,不过在网上却受到了一些争议,是关于书粉的一些质疑。

周一围遭质疑形象与原著相差大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质疑的主要人物是剧中林莫臣的扮演者周一围,其实周一围只是在剧中属于友情出演,与他一同友情出演的还有杨幂的老公刘恺威。戏份不多,主要质疑的地方是角色与原著相差大。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是主角林浅的哥哥,据说书中林莫臣性格高冷傲娇、内心腹黑、心狠手辣,外形皮肤白皙,眼睛深邃,五官线条明显,有一种硬朗清隽的味道。与周一围的形象有很大的差别,虽然网友们承认周一围的演技很好,但是也弥补不了气质上的缺陷。

周一围遭质疑形象与原著相差大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其实周一围已经尽力去诠释角色了,周一围身上也有林莫臣那种霸道总裁的气质,并且周一围也能够驾驭符合高冷傲娇的人物性格,可能一时没有转变过来的原因是,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前阵子的热播剧《创业时代》中的罗维,因为这部剧中的周一围外形与罗维没有两样,所以大家看起来认为他还是罗维,并不是林莫臣。

在出现质疑之后,周一围也在近日在社交网络上面发文致歉:抱歉抱歉,我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得有点着急,给妹妹拖后腿了。虽然带着幽默的色彩,但也可以从字里行间里面看出他的无奈,这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书迷朋友们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在周一围发布致歉文之后,赵丽颖出现力挺了自己的“哥哥”周一围,她说:哥,我在原地等你。看得出周一围的这位“妹妹”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周一围遭质疑形象与原著相差大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小编认为,大家应该不用把关注点放在周一围身上,毕竟他也只是一个友情客串的角色,对于剧情的发展没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也不用去关心他是否符合小说形象,演员们做好的事情就是演好作品,演员付出了努力,就应该受到尊重,至少请我们尊重他们想要演好角色的心。

延伸阅读:

周一围幽默回应书粉质疑:抱歉我给妹妹拖后腿了

赵丽颖、金瀚等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日前开播,由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遭书粉质疑,称其气质和形象都和原著中清冷孤傲毒舌邪魅的林哥哥不符,“有演技也拯救不了……”

11月14日晚,周一围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幽默地回应了书粉质疑:“抱歉抱歉,我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得有点着急,给妹妹拖后腿了,探望妹妹的任务已完成,先去美国避避风头,不打扰大家了!”

周一围遭书粉质疑气质和形象都和原著不符:有演技也拯救不了

周一围幽默回应

据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周一围客串加盟,友情出演女主角林浅的哥哥,DP集团副总裁林莫臣。然而,一些书粉认为,周一围与原作人物“气质不符”,随即引起热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41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