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县一男子诉称被人以投标为名骗取数百万元

来源:广西新闻 浏览

小编: 广西全州县才湾镇某村村民蒋建国日前致函有关部门反映称,当地县人大干部蒋某姣的儿子唐某,以工程项目投标交报名费、工程保证金,以及给领导送礼等名义,骗取他和他的老板400万元

 广西全州县才湾镇某村村民蒋建国日前致函有关部门反映称,当地县人大干部蒋某姣的儿子唐某,以工程项目投标交报名费、工程保证金,以及给领导送礼等名义,骗取他和他的老板400万元。报案至今5个月,目前此案尚无进展。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蒋建国陈述了事情经过:我叫蒋建国,男,出生于1974年9月,汉族,初中文化程度,家住广西全州县才湾镇某村。我要反映的问题是,我县人大干部蒋某姣的儿子唐某涉嫌诈骗,骗取我和我的老板400万元。
 
2017年8月份,唐某骗我和他投全州县湘江战役赣南籍红军烈士纪念设施的标,交报名费40万元,工程保证金300多万元,我和我老板出了196万元;还有一个水泥标,唐某说是县领导给他做的,要拿30万元给县领导送礼,我又取了30万元给他。投标费用是60万元。
 
然而,在拿到我们的上述款项后,唐某并没有去投标。发觉上当受骗后,我于今年6月在当地公安机关报警诈骗案,至今已有五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尚无进展。恳请有关领导能够设身处地为受害者着想,尽快依法查明事实真相,维护法律的尊严,帮助受害者挽回损失。(广西全州县:蒋建国)
 
(来源:广西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41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