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是什么梗为什么在朋友圈抖音这么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在休假中的颖宝终于露面啦!顶着小猪佩奇的发卡实力可爱~这就是传说中的可爱到模糊了

  正在休假中的颖宝终于露面啦!顶着小猪佩奇的发卡实力可爱~这就是传说中的可爱到模糊了。确认过眼神,是社会颖没错了。

  最近看到朋友圈很多朋友都在晒小猪佩奇的纹身,这不是一个针对学龄前儿童的动画片吗,什么时候俘获了一大批年轻人的心了?就连曾经致力于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前锋吉拉迪诺身上也纹了小猪佩奇的纹身,这画面太美,真是忍不住让人多看几眼吧。

  其实《小猪佩奇》早在2004年就在英国播出了,从此拉开了这只粉红色小猪风靡全球的序幕。而在中国其实孩子们是在2011年之后才正式接触到这只小猪,2015年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同年国内视频网站上线,年播放量破百亿。

  首先剧情贴合5岁以下孩子的生活场景和心理特征。幼儿能轻松看懂,每集5分钟,符合孩子注意力的时长。

  其次整部剧围绕简单剧情展开,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剧中句子很短,适合家庭生活,可以用来教孩子英语。

  还有最重要的原因,三观正,比如孩子之间打架怎么办?姐弟之间争东西到底谁让着谁?真的发生吵架了,怎么和好呢?《小猪佩奇》都给了教科书式的答案。

  不同于其他动画片有强烈的正邪对抗,通过相互交锋和计谋来以大人的思维来强行感化和教育孩子,而《小猪佩奇》的教育却是潜移默化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16/54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