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公安发布“净网2018”专项行动战果 大快人心!

来源:转载 浏览

小编: 绍兴倪臻讯:从绍兴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今年3月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加大网络巡查和打击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有效遏制

 绍兴倪臻讯:从绍兴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今年3月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加大网络巡查和打击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有效遏制互联网违法有害信息的蔓延,压缩网络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全面整治网上违法犯罪乱象。今年3月份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智慧公安”和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战略为引领,突出打击犯罪和整治网络秩序为重点,开展了“净网2018”专项行动。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扎实推进网上公开巡查执法,进一步强化专项行动涉网案件线索深挖和侦办力度,并成立网上追逃联合行动领导小组,开展落地缉捕,助力开展追逃工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清理违法信息12620条,清理违法网站栏目321家,违法有害信息处置率达到100%;依托网上公开巡查执法平台,发布辟谣信息31条,及时查处网络谣言85起,依法查处相关人员89人。侦破涉网络黑产黑市违法犯罪刑事案件64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77名,抓获逃犯128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28/63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