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华瑞郝家梁煤矿几个股东被指私自低价卖黑煤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29日,陕西省榆林市华瑞郝家梁矿业有限公司职工华良(化名)致函有关部门反映称,该煤矿几个股东涉嫌私自低价卖黑煤扰乱市场,并指使他人开铲车将阻挡拉黑煤半挂车的3辆小

 2018年11月29日,陕西省榆林市华瑞郝家梁矿业有限公司职工华良(化名)致函有关部门反映称,该煤矿几个股东涉嫌私自低价卖黑煤扰乱市场,并指使他人开铲车将阻挡拉黑煤半挂车的3辆小轿车故意损坏,将4辆拉黑煤的半挂车放走,被驻矿煤管人员挡回。恳请有关部门尽快深入调查,依法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在提交给上级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华良陈述了事情经过:陕西省榆林市华瑞郝家梁矿业有限公司系国有控股个人合伙企业。近期,有几个股东瞒着公司董事长,与个别定价小组人员私自低价卖黑煤;有个别开票的车辆是拉的块煤开的混煤票,串通个别煤管人员和黑煤贩子不带煤监票,强行发往周边洗煤厂。

         

    磅房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给公司领导打电话说明情况。领导立即打电话,让门房保安档回4辆没有带票的拉黑煤的半挂车。随后,领导带领几名职工开小轿车挡住拉黑煤车出口。

        
 
就在领导等人回去办公室后,公司郭某怀、郭某胜、杨某田、王某田、余某军、孙某军等几位股东,召集黑社会人员60多人,叫来本矿铲车司机郭某、边某保开铲车故意损坏阻挡拉黑煤的3辆小轿车,强行拉住煤矿保安放走了几十辆拉黑煤的半挂车。

        
 
 “这样一起煤矿几个股东勾结黑煤贩子和社会人员强行卖黑煤事件,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现在煤矿还住着他们雇佣的十几名社会人员,强制罢免阻挡黑煤车的几位职工不让上班,并强占挡黑煤车的领导办公室。”陕西省榆林市华瑞郝家梁矿业有限公司职工华良说,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打击治理的力度,利用法律之剑除恶治乱,净化社会,维护正常的市场和经营秩序。 (宋佳佳)
 
来源:陕北资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30/64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