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成套: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品牌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2017年,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完成245亿元的项目中标金额,在公司累计中标金额1260多亿元中,占比19.44%。2017年是河北省成套的丰收年,是公司在近年来转型升级布局后的成果。

 2017年,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完成245亿元的项目中标金额,在公司累计中标金额1260多亿元中,占比19.44%。2017年是河北省成套的丰收年,是公司在近年来转型升级布局后的成果。随着“E招冀成”电子招标平台的投入使用,为公司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开展更添羽翼。

  专业化与规模化发展

  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次年即获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是河北省最早开展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的专业机构。

  公司成立之初,我国经济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房地产、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建设项目骤增;WTO的成功申请,进入世界经济大舞台,也在拉动我国经济腾飞。河北省成套以雄厚的资本与技术实力,从事在工程项目、机电设备国际、政府采购、中央投资项目等领域,业务服务范围极广。为保证繁中有序,在众多业务中不出差错,培养企业的口碑及市场影响力,公司在河北省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起了完整规范的招标管理制度和健全的内部组织机构。

  总经理张磊华表示,在积累了足够的资源与经验后,公司进一步扩大规模,走专业化发展道路,2007年,原河北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整建制划并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整合后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在继承河北省机械设备成套局的人力资源和技术服务专长的基础上,又集合了原河北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的人员和技术优势,形成了一支专业技能熟练、实践经验丰富、熟知行业法规,熟悉国际惯例,熟练掌握多国语言,人脉资源广泛的专职招标队伍。

  发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

  目前,我国经济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全行业进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时期,作为经济建设桥梁的招标代理行业首当其冲。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积极适应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和非招标方式全业态采购发展趋势,促进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开展。

  在“互联网+”招标采购时代的到来,电子招标平台建设工作刻不容缓,要在2019年实现全国电子招标采购系统互联互通。河北省成套早已纳入公司战略,组织技术部全心投入“E招冀成”的建设,现已投入使用,已有20795采购单位入驻。

  电子招标平台的使用利于解放人力资源,从程序性的招标工作转向招标、设计、监理、造价等分阶段的专业服务,并结合数字化的招标数据,实现精细化服务与管理,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河北省成套以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先进的管理系统、丰富的实战经验,率先拼搏在全过程工程咨询浪潮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专业化招标道路。

  树立行业品牌标杆

  2017年,公司业绩喜获丰收,完成245亿元中标额,在公司积累的1260亿中标额中,占比19.44%。这是公司近年跟进行业发展需要,并成功完成企业转型升级需求。

  为检验河北省成套在全国招标代理机构中的竞争实力,公司积极参与了“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通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招投标大数据的层层考核,荣获“2017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榜单”、“中国改革开放40年40家杰出招标代理机构”、“2017年度中国国有招标代理机构30强”、“2017年度河北省招标代理机构榜单”,实至名归,成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标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30/64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