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晨晟:用服务与质量塑造企业名片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求真、务实、诚信、高效”一直是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晨晟”)不变的经营宗旨,秉承“服务第一、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

 “求真、务实、诚信、高效”一直是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晨晟”)不变的经营宗旨,秉承“服务第一、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曾先后获得“2016 年度云南省招标代理机构首选品牌”、

  “2016 年度中国 PPP 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百强”、“2016 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百强”等荣誉,其“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相互制衡”的制度要求及竭诚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一直被誉为行业的典范。

  本次,中国招标万里行的采访摄制组走进云南晨晟,探访企业背后的故事。记者来到云南晨晟时,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摄制组。在负责人的陪同下,

  记者一次参观了办公区、会议区、荣誉室,这些区域简洁明亮,干净整齐,工作人员都在有条不紊的办公中。

以人为本——造就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荣誉室中,对于陈列的许多荣誉证书,例如:“2017 年度中国招标代理机构综合实力百强”、“2017 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2017 年度云南省招标代理机构 10 强”。负责人既欣慰又感慨,探索云南晨晟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原因,负责人告诉记者关键是“人”。

  “人”是云南晨晟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和许多其他服务型机构一样,尤其

  是符合公司发展需要的人——有自己的核心思想、核心技能、核心竞争力的人。

  首先,一个咨询公司的领袖影响着公司的发展,其重要性在于企业的发展方向,其精神魅力也在激励企业员工的斗志。

  其次,是核心领导集体,需要上行下达的指令,更好的维持公司运行的机能,保证企业制度的正常发展作用和企业的良性运转。

  再次,是公司的骨干群体,是云南晨晟发展的中流砥柱,它是企业业务发展的最基本环节,稳定的骨干群体是企业良性发展最重要的环节。咨询公司间的竞争是智慧的竞争,是群体智商、情商的竞争,核心竞争力就是上下一心, 拥有同舟共济的学习力、执行力、思考力、智慧力,一群有共同目标并且智慧卓著的人就是云南晨晟的核心竞争力。核心竞争力一定不是墨守成规的固守己见,而是用既严谨又活泼的思维激荡和人力资源的调配。大势所趋的发展壮大必然存在着优胜劣汰,经济发展的本质也是如此,现如今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保持一颗工匠心是云南晨晟保证成长进步的基石。

  全过程咨询的需求强劲,恰好为行业孕育了巨大的机会。借助技术、人才、市场等因素的正向叠加,代理咨询行业正加速转型。项目业主需要咨询机构提供更专业、更多样化、更符合客户项目实际特点的定制服务。客户服务品质化、经营管理合规化、风险管理专业化等三个方面需要不断提升优化,提升自身服务价值,提高行业地位,更好的履行对客户的承诺。

“五大内部制度”——规范员工工作态度

  负责人带领记者来到办公区,工作人员们都在埋头工作中,记者看到公司公告栏中张贴的“五大内部制度”,并从负责人那里得知了更多关于这项内部制度的情况。“没有执行力,管理就是零”,负责人告诉我们:首先,计划不能空泛,要细致明确;其次,设立一个小目标,并且完成它;再次,是精耕细作,不断追求完美。“零失误”、“零缺陷”、“零投诉”可以说是理想化的目标,但它们能使员工产生一种向极限挑战的动力,树立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极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潜在智能。

  “五大内部制度”是云南晨晟用来规范和完善自身工作的有效保障,其指定的计划具体而周密,达到“看到计划,立刻执行”的效果,分解到基本行动与步骤,有效促进执行。集中精力服务好现有的甲方,再在有能力和余力的情况下,通过良好的口碑开拓新的市场。

“专家抽取系统”——创新性方式铸就企业专业化能力

  记者还了解到云南晨晟创新采用专家抽取系统,力图最大程度避免评标专家抽取的人工干扰,整个环节在有效监控和保密的环境下在线进行,保证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评标委员会成员不得与任何投标人或者与招标结果有利害关系的人进行私下接触,不得收受投标人、中介人、其他利害关系人的财务或者好处。属于前馈管理,在事情出现问题之前,及时察觉可能发生的问题,实现设计出应对措施,防患于未然。

  在云南晨晟合作的众多案例中,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项目给负责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它是云南省集展会、酒店、商业、休闲于一体的重大标志性工程,占地面积 540 万平方米,位列全国第三,西南地区第一,建成当年为保证南博会的顺利召开,在 200 多天的工期内完成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布展等工作,云南晨晟在其中有条不紊、高效快捷的完成了项目业主委托的部分招标代理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贡献了自己的专业力量。

  对于云南晨晟的未来,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将一切以项目业主的需求、市场的需要为依归,同时拓展自身业务宽度、加持技能、集成业务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5/68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