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利达最新曝光新闻:德丰影业再传捷报2部新作即将面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大健康产业早有建树的德丰利达集团,通过产业合理布局,在大健康、生物科技、影视等行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尤其是影视业

  在大健康产业早有建树的德丰利达集团,通过产业合理布局,在大健康、生物科技、影视等行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尤其是影视业。据德丰利达最新曝光新闻消息,日前,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兰桐花开》已顺利杀青,电影《嘻哈英雄》也将于8月24日与观众见面。

  据德丰利达最新曝光新闻透露,德丰影业是德丰利达集团旗下的一家专注于影视项目投资运营的企业,自2013年成立起,始终将引领社会正能量思潮作为根本出发点。同时,德丰影业的创新也是多维度的,从题材创新,到形式创新;从发展方向创新,到文化产品延伸创新。不仅于此,德丰影业还深刻领悟到双效统一思想的重要性,其中《嘻哈英熊》就具有社会效益和商业效益的双重属性。

  近日,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中广树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世纪华映传媒、山东中动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嘻哈英熊》7月20日正式宣布定档8月24日,片方发布一款定档海报,并打出萌宝熊爸,拯救暑假的欢乐口号,誓为临近开学的孩子们带来暑期尾声的动物城终极狂欢。?

  据德丰利达最新曝光新闻消息,这部由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嘻哈英熊》讲述了熊爸大山在儿子嘻哈被邪恶的偷猎团伙绑架后,历经重重磨难奋力营救的故事。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画风明快、童趣满满,彩带翩飞的卡通小镇中,憨态可掬的熊爸大山身着炫酷高科技盔甲,令人忍俊不禁,在他身后,神秘特工狗亨特飞跃动物城,英姿逼人。

  此外,由导演孙滔、孙代君执导,著名演员闫学晶、吴京安、来喜、雷恪生、李君峰、何翯等担纲主演,德丰影业、秦汉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兰桐花开》在河南兰考顺利杀青。作为献礼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作品,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兰桐花开》致力打造成为中国首部农民脱贫致富的史诗巨作。该剧以兰考地区农民生活四十年的变迁为主线,讲述了豫东兰桐县后牛村自七十年代末的一穷二白,经过党和政府的扶植,村民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到如今摘掉贫困帽子,家家富足的故事。目前,《兰桐花开》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

  这则德丰利达最新曝光新闻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影迷们的关注。凭借着2017年投资拍摄的《七十七天》和《情满四合院》等重磅影视作品的超人气,德丰利达集团在影视行业不仅站稳了脚跟,同时紧跟时代节奏,于今年打造的以上两部作品,同样能够赢得观众喜爱,将正能量传播进行到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5/68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