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第三胎被爆仍是儿子,生父并非加拿大富豪,而是大陆富豪?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自从半个月前,媒体爆出张柏芝在医院产下第三胎的消息之后,张柏芝就很少露面,并且从未回应过媒体的猜测。这更让媒体确信张柏芝确实是在医院生孩子。在此期间,张柏芝只露过一次

 自从半个月前,媒体爆出张柏芝在医院产下第三胎的消息之后,张柏芝就很少露面,并且从未回应过媒体的猜测。这更让媒体确信张柏芝确实是在医院生孩子。

在此期间,张柏芝只露过一次面,并且还是朋友在自己的自媒体上发表的照片。网友纷纷猜测,张柏芝并未怀孕,因为产妇不太可能在七天左右就走出产房。但也有网友表示反对,因为有些产妇完全可以在七天左右走出产房。更何况,这些照片是不是当天拍的尚且值得怀疑。

不过,随着媒体的深入调查,基本可以确定张柏芝已在医院产下第三胎。那么,第三胎是像前两胎一样都是男孩呢,还是女孩呢?很多网友更愿意张柏芝能够产下一名“公主”,毕竟她已经连着生了两个儿子。对于张柏芝本人来说,恐怕也想生个女儿吧!不过,据知情人士爆料说,张柏芝这次产下的仍然是一个男孩。

谁才是孩子的生父呢?之前有媒体报道说是加拿大的六十五岁富商,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发现并非如此。

当然,还有人说是曾经与张柏芝传出绯闻的台湾演员何孟怀,但却遭到对方的否认。最近,香港媒体再次爆料称,孩子的生父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大陆富商,年龄在五十岁左右。据说,将这个富商介绍给张柏芝的恰恰是张柏芝的父亲。

众所周知,与谢霆锋离婚后,两个孩子一直是由张柏芝来抚养。因此,爆料中还说,这位大陆富商对待张柏芝的两个孩子也非常好,并且与他们的关系非常融洽。如果爆料真实,相信很多粉丝都会为两人送上祝福。但愿这次媒体的爆料能够靠谱一些,而不是一场乌龙,不然粉丝们会非常失望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7/70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