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石头被网友调侃社会人纹了小猪佩奇石头哥太man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完美收官了,除了那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优秀舞蹈作品外,那些在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无数惊喜和震撼,台下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和感动的优秀街舞选手,也让我们难以忘怀,说到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者,我们就不得不提石头了

  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完美收官了,除了那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优秀舞蹈作品外,那些在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无数惊喜和震撼,台下给我们带来无数欢乐和感动的优秀街舞选手,也让我们难以忘怀,说到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者,我们就不得不提石头了。作为网络第一人气王的石头,无论是失恋阵线联盟,还是在年度盛典中与小蘑菇的世纪大战,石头的表现不可谓不惊艳,除此之外,石头的性格也十分特别,话很少的他被网友调侃为社会我石头哥,人狠话不多,近日,石头在参加节目时,穿了一件粉色和白色条纹相间的T恤,粉色系的石头变得呆萌和可爱。但是在可爱当中,还是有那么一些石头独有的社会气,网友调侃道,石头穿上这件衣服,就像是一个社会人,把小猪佩奇纹在了身上一样,不得不说,石头是一个男人味儿十足的爷们儿,不管什么样的造型,都会觉得他很ma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8/712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