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在网络上认识美国英国人、和他们聊天、我想学学口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端正心态

  1.端正心态。不要有抵触情绪,害怕学不好、说不好,被别人笑话之类的想法。端正心态,能为你的英语学习提供很大的动力;2.多观看英文原音电影。在逐步培养兴趣的同时,可以多模仿电影中口语化的语言。学习的时候,一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多按暂停来加强理解;3. 多听多读多模仿,这对英语语感的培养有极大帮助。英语语感需要大量的听说读写来慢慢提升的,即使一开始不能说得很好,但你可以从自身所犯的错误里面学到更多,提醒自己,以后不再犯类似的错误;4.学过的东西要经常复习。每次复习的时间可视个人情况而定,关键在于及时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学习方能提高学习效率;5.如果真的想学好英语,周围处处都有学英语的机会,一定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追问谢谢、这不适合我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uyunqe4562014-07-18

  展开全部用qq聊天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2014-07-1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09/714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