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沽河散文诗作家学会成立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 浏览

小编: 学会成立会场。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零距离12月9日山东讯(本报 马立瑜 通讯员 耿青青 邱雨秋)12月8日,青岛市大沽河散文诗作家学会在青岛市成立,来自全市各区市60余

  

学会成立会场。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零距离129日山东讯(本报 马立瑜 通讯员 耿青青 邱雨秋)128日,青岛市大沽河散文诗作家学会在青岛市成立,来自全市各区市60余名散文诗人、作家代表参加了会议,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与会并发言。

 

 

 

青岛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讲话。

 

        何敬君主持会议,栾承舟向大会做了筹备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刘俊科做的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推选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张晓林。

 

会上,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魏胜吉和新当选的会长青岛东方海纳集团董事长张晓林为学会揭牌并相继发言,魏书记祝愿学会成立,指出学会要模范遵守团体纪律,不断创新思路,团结会员作家,发挥好组识合力,坚持弘扬正气,充分发挥文学的正能量作用,把学会真正打造成为一个集作品创作、学术交流和彰显青岛特色、服务好经济发展为一体的新舞台。

 

 

 

副会长兼秘书长栾承舟。

 

张会长表示学会将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学会全体会员,坚守繁荣文学艺术的正确方向,为全市人民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讴歌时代风采,将学会和散文诗作品影响力扩大到全国,努力为青岛市争取更大荣誉。韩嘉川宣读邹岳汉、海梦、冯明德等外地散文诗界发来的贺电贺信。会议还选举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魏胜吉与张晓林揭牌。

 

 

 

        青岛市民政局处长安润泉对此次会议议程进行全程监督。

 

 

 

新当选的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驻会顾问等在主席台就坐。

 

        学会选举青岛市散文诗大家耿林莽为总顾问,栾纪曾为名誉会长,张晓林为会长,栾承舟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亮、高伟、卢戎、徐妍、王亚平、王忠友、张毅为副会长,王忠友任党支部书记。学会理事会聘任何敬君、刘俊科、韩嘉川为常驻顾问,崔国发、戴升尧、冯国荣、冯明德、高建刚、龚学敏、海梦、黄恩鹏、蒋登科、李林芳、李松璋、鲁本胜、刘虔、刘宜庆、灵焚、倪俊宇、孙震、王幅明、王剑冰、王泽群、王志清、王宗仁、箫风、谢明洲、徐成淼、亚楠、邹岳汉、章文哲、张祚臣、周庆荣等30名全国著名散文诗作家、编辑为特邀顾问。聘任耿青青,郭长玉,郭召磊,秋窗,黎权,庞学杰,邱雨秋,王小玲,于学周为副秘书长。

 

 

 

学会理事在投票。

 

 

 

民政局相关人员正在监票。

 

 

 

        青岛市大沽河散文诗作家学会,隶属于青岛市文联,是由青岛市大沽河沿岸及周边各区市80余名散文诗作家组成的学术性群团组织,目前,学会编辑的《大沽河》杂志被广大诗友评为全国十大民刊之一。已有50余名会员在国内外各大报刊发表过散文诗作品,并入选各种散文诗年选60余人次,在全国有影响。学会成立后,将继续编好《大沽河》会刊,定期组织采风活动,结集出版会员作品,择机举办全国性散文大赛,深入宣传本土文化,加强多方合作,促进青岛经济健康发展。

 

 

 

会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0/72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