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社会不缺美女明星可这几位就单靠一张脸能吃遍天下娱乐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今娱乐圈一直都不缺少美女明星,但是长相精致的明星并不是很多

  当今娱乐圈一直都不缺少美女明星,但是长相精致的明星并不是很多。她们的长相简直就是惊艳了岁月,而且她们单是依靠一张脸,就能够吃遍整个娱乐圈,到底都有哪些美女明星呢?下面就来给大家盘点下。

  李嘉欣,李嘉欣可是个魅力十足的混血女星,在她的身上一直都有香港小姐的称号。不仅仅是香港小姐的冠军,还是国际华裔小姐的选美冠军。足够看出,李嘉欣是有多漂亮了。尤其是年轻时候的李嘉欣似乎用再好的语言都无法形容。很多人也在李嘉欣的身上扣上了花瓶和木头美人的称号。也许就是因为李嘉欣长相太精美的原因,所以让人忽略了李嘉欣的演技。而李嘉欣也一直在寻求突破,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够得到更好的锻炼,之后嫁入到豪门的张嘉欣相信才是她的明智选择吧,毕竟现在她的家庭生活很幸福。

  张柏芝,年轻时候的张柏芝,真是惊艳了岁月的长相,她的出现,让香港娱乐圈中的梁咏琪,杨采妮,还有周慧敏都黯淡无光了。张柏芝的长相和林青霞很相似,自身乖巧稚嫩的感觉,外加婴儿肥的脸蛋,让张柏芝赢得了不少粉丝。现在已经是两个儿子的母亲,张柏芝为了自己的家庭,耽误了自己在事业方面的发展,本来就想着要好好的生活,但是经历了艳照门之后的张柏芝,事业受到重创,虽然一直都活跃在娱乐圈中,很难再回归到年轻时候的风光了。

  林心如,林心如大大的双眼,深深地酒窝,刚出道的时候还有小虎牙。就是因为自己甜美的外形,让林心如刚刚出道就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从让她大红的还珠格格,再到美人心计。如果说林心如是花瓶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不服气吧。林心如也凭借自己不断地努力,一直稳居娱乐圈一姐的地位,不管是人气还是作品,都是好到不行。

  刘亦菲,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再到小龙女,赵灵儿。让大家看到刘亦菲身上的仙女气质。林志玲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宛如画中的仙子一般。当大家都在惊叹林志玲美貌的同时,还在质疑林志玲的演技。加上在刘亦菲的身上,经常都会出现一些负面新闻。可以看出刘亦菲神仙姐姐的称号还真不好当好不好。

  林志玲,林志玲的身高就有175公分,不仅仅拥有甜美的脸蛋,还拥有魔鬼一般的身材。出演的一些角色,演技也一直备受争议。不过林志玲在整个华语圈子中的知名度都很高。更是成功顶上了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林志玲的跨界也做得非常好,如果演技可以再次提升新的台阶,相信喜欢她的人会越来越多。虽然已经到了40多岁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在等待着林志玲的蜕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3/74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