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双十大新闻展播羽生结弦卫冕冬奥会花滑男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个人自由滑的比赛在江陵冰上运动场结束,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得到206.17分,加上此前短节目的111.68分,最终以总分317.85分获得冠军

  2018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个人自由滑的比赛在江陵冰上运动场结束,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得到206.17分,加上此前短节目的111.68分,最终以总分317.85分获得冠军。

  羽生结弦不但成为66年以来第一位蝉联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的运动员,还赢得了冬奥会历史上的第1000枚金牌。

  其实,羽生结弦在去年年底时脚踝受伤,不得不远离赛场三个月,尽管如此,阔别赛场多月的羽生结弦在冬奥赛场上依旧迸发出巨大能量,虽然发挥得并不完美,但瑕不掩瑜,最终成功卫冕。

  虽然在冬奥赛场书写了传奇,但他遗憾地因伤缺席了今年的世锦赛和大奖赛总决赛的争夺。作为当今体坛的一名现象级选手,羽生结弦拥有顶尖的竞技水准和超高人气,自2010年升入成年组以来,羽生结弦至今已经16次打破世界纪录,也是国际滑联新规则下男单短节目、自由滑和总得分的世界纪录持有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6/765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