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也要做社交了它会不会和微信“硬碰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消息人士透露,今日头条即将上线一款全新社交产品“飞聊”

  消息人士透露,今日头条即将上线一款全新社交产品“飞聊”。这款产品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APP内,将被独立推出。目前,今日头条已经收购“飞聊”英文域名经查询,flipchat.cn域名目前的联系邮箱已变更为,而这个邮箱后缀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母公司,以下简称字节跳动)的英文名称,由此可见,今日头条做社交的传言非虚。

  点评:今日头条入局社交的传闻一直未曾中断,这次算是有了“实锤”。由于字节跳动与腾讯重合的领域越来越多,竞争日渐白热化。因此,不少人认为“飞聊”就是用来对付微信的,双方将有一场硬仗要打。不过,这种观点多少还是有些简单和一厢情愿。在目前的情况下,想要在熟人社交领域挑战微信都是不自量力,各种失败的例子不胜枚举。在这之外,基于兴趣和内容的社交这条路或许会更好走一些。相信字节跳动打的也是这个算盘。和微信“硬碰硬”,不存在的。(王小龙)

  云南:省委巡视发现涉及省管干部问题线条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9月中旬至10月下旬,云南省委10个巡视组分别对东川区、绥江县、宣威市等30个2018年、2019年计划脱贫摘帽的贫困县(市、区)开展了专项巡视。日前,按照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巡视组对30个县(市、区…【详细】

  他没有双腿却登顶轿子雪山 网友叫他“励志哥”在快手短视频App中一则残疾小伙登顶轿子山顶的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视频的主角是来自广南的一位年轻人,小时候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双腿,但自幼喜爱户外运动,他凭着自己的毅力和努力,参加了多次运动会。为了谋生,他来到昆明摆地摊。12月9日,他…【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9/793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