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湖街道三项措施加强网络舆情信息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管理,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切实保障网络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未央湖街道组建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网络评论员队伍,并发挥出较好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管理,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切实保障网络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未央湖街道组建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网络评论员队伍,并发挥出较好作用。

  一是严把素质,组建精锐队伍。 按照政治信念坚定,热爱网络宣传工作,熟悉网言网语,以及区委宣传部相关工作要求,组建正式干部14名的骨干网评队伍。建立“网络评论”QQ群,加强网评员的沟通交流。

  二是建章立制,规范工作运行。下发《未央湖街道关于进一步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的通知》,加强对网络舆情工作的指导和工作力度,明确街道网络舆情信息工作职责,要求街道网评员及时、准确掌握涉及未央湖区域舆情信息,正面引导网络舆论方向,在互联网上积极发声还原事件真相,营造有利于街道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进一步明确网评员工作职责。

  三是强化培训,提升队伍素质。定期开展培训交流不断为网评员“充电”。通过每季度召开一次网评员工作会议,研究典型案例,在QQ群内发布信息、新闻跟帖、论坛发帖、发微博等方式进行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普遍提高网评员舆论引导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19/793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