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媒体通气会通报近期辖区交通状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强化“百日集中行动”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邀请滨州电视台、北海日报等多家媒体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为进一步强化“百日集中行动”的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邀请滨州电视台、北海日报等多家媒体召开新闻媒体通气会。

  会上,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就“四大攻坚战役”中的宣传攻坚战相关工作与在座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通过警媒密切沟通协作,积极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曝光”、交通安全“大警示”、交通执法“大直播”等宣传教育工作。

  王兴生表示,希望各媒体单位积极参与、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宣传交警正能量,提高宣传质量,用好的素材吸引群众眼球,从而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意识,共同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0/80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