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考察著名画家王余根家乡江苏海安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本网讯 (记者 陶凯龙报道) 12月16日,正在我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的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库兹涅佐夫阁下、白俄罗斯国家文联副主席国沙先生、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

 本网讯  (记者 陶凯龙报道)   12月16日,正在我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的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库兹涅佐夫阁下、白俄罗斯国家文联副主席国沙先生、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先生、文联秘书笑怡女士一行,应国际美术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我国著名书画家王余根先生的邀请来到江苏海安南莫镇考察风土人情和水乡文化。

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一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在王余根先生的家中合影留念

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库兹涅佐夫阁下和罗总及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合影留念

白俄罗斯贵宾在海安期间,受到了我国著名书画家王子(雍刚),著名榜书家蔡玉生,著名书法家刘俊,前线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项绪文 ,著名武术家王锦生,海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盐城文广新局局长季德荣,海安南莫镇党委书记徐毅,党委副书记华留春,林庙村党支部书记王根宝,著名企业家王余军、杨忠国、刘明安、林妹妹、刘祥楼夫妇、藤国强夫妇等来自北京、上海、新疆、南京、苏州、盐城、南通等地的嘉宾和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库兹涅佐夫阁下收藏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的国画作品并留影

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向白俄罗斯文化部部长思维特洛夫先生等领导介绍国画作品

王余根先生致欢迎词,热烈欢迎白俄罗斯贵宾和来自全国多个地方的朋友们来到海安并作客自己的家中。记忆犹新的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代表、白俄罗斯共和国文联主席、国家美术馆馆长普罗克普佐夫先生,一年之前也曾慕名前来海安,在自己的家中进行高大上的文化艺术交流并为家乡的文化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库兹涅佐夫阁下一行,以及来自各地的朋友们又能够来到海安,在这里欢聚一堂。为海安的文化发展献计献策,由衷地感到幸福和自豪。

白俄罗斯国家文联副主席国沙先生收藏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的国画作品并留影

我国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接受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

据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陶凯龙主任了解:白俄罗斯国家前最高委员会主席库兹涅佐夫阁下、白俄罗斯国家文联副主席国沙先生、白俄罗斯国家文联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高度评价了王余根先生为中国和白俄罗斯的文化艺术交流所作出的贡献,白俄罗斯贵宾同时祝愿王余根先生的艺术之路充满活力、越走越宽。难能可贵的是:王余根先生还曾邀请白俄罗斯文化艺术界多位知名人士来中国进行文化交流和艺术鉴赏,受到了白俄罗斯文化名人的一致好评和高度称赞。

活动期间,王余根先生向白俄罗斯贵宾馈赠了自己创作的国画作品。

我国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创作的的山水画作品欣赏

我国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创作的的山水画作品欣赏

我国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创作的经典画作品欣赏

我国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创作的的山水画作品欣赏

著名旅美画家王余根先生,曾多次组织中国艺术家赴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和友好访问并先后在白俄罗斯、乌克兰、美国、日本、保加利亚等国以及北京图书馆、上海刘海粟美术馆、内蒙古包头美术馆、江苏盐城美术馆等地举办画展。王余根先生的绘画艺术作品和展览,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乌克兰第二任总统库奇马先生以及乌克兰政府、白俄罗斯国家多位政要,曾亲临王余根先生举办的画展现场并对王余根先生的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世界上多个国家的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等数百家中外新闻媒体对王余根先生荣获国际美术大展一等奖及其在绘画领域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报道和积极评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0/80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