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社会上很多人都很“市井”?拜托了各位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刚刚才想到的我的背景是18岁,身材标准雄壮五官标致

  我是刚刚才想到的我的背景是18岁,身材标准雄壮五官标致。17岁开始第一次在外小时工,刚刚从学校被分配出去实习算起来我也有了1年不算是社会经验的经验了。可是我一直在前进的路上,学...

  我是刚刚才想到的 我的背景是 18岁,身材标准雄壮 五官标致。 17岁开始第一次在外小时工,刚刚从学校被分配出去实习 算起来我也有了1年 不算是社会经验的经验了。 可是我一直在前进的路上,学习从未停止过。 不管是我现在的单位,还是之前的小时工,都与一些 玩世不恭,冷漠,贪婪,不知廉耻的货色相处过一段时间, 我不知道怎样概括这些人的 说不上是老练,但能说是皮厚的缺点 只能说市井了,都是小人物,他们十分平凡, 比如说一个领导,我现在单位的 40岁左右,那个貌相真是不敢恭维,小眼无神,头重脚轻,身材瘦小,就像个病夫 小学文凭, 但是却做 技术总监,我知道他一定有那么一星半点的本事 但是他为人很市井,一看就是个俗人, 还老挑刺,我拖地,他就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这个地好好拖!真的!” 我拖的蛮好的,他过来刺一句就觉得很爽,我都想吐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0/80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