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假如你很美你会选哪个发型测你异性眼中是什么形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a:选这个发型,测出你在异性眼中的形象是很丑陋的人,你脸上长满了痘痘和粉刺,而且你脸上还有黑斑,所以对于这样的你,你在异性眼中是很丑陋的人,让人不敢只看的人

  a:选这个发型,测出你在异性眼中的形象是很丑陋的人,你脸上长满了痘痘和粉刺,而且你脸上还有黑斑,所以对于这样的你,你在异性眼中是很丑陋的人,让人不敢只看的人。

  b:选这个发型,测出你在异性眼中的形象是高挑的人,你的身高很高,长大后的你,你身边没有一个人比你高的人,而且你比一般的男生还要高,所以对于这样的你,你的身材是很高的。

  c:选这个发型,测出你在异性眼中的形象是倾国倾城的,你的容貌很美,你的容貌是很招人妒忌和眼红的人,你父母把你生的很漂亮,所以在异性眼里,都是用赞美的眼神看你的。

  d:选这个发型,测出你在异性眼中的形象是很有女神范的,你在穿方面,在性格方面,都是觉得你是一个很厉害的社会精英人物,所以对于这样的你,你是一个很有气质的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0/80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