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贾乃亮深夜与好友聚餐,携俩神秘女共返住处,坐实离婚传闻?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李小璐“夜宿门”一事曝光后,贾乃亮一家发生了许多变化,贾乃亮和李小璐也不像从前般高调秀恩爱,两人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极少同框,网友对两人的婚姻状态也非常好奇

 李小璐“夜宿门”一事曝光后,贾乃亮一家发生了许多变化,贾乃亮和李小璐也不像从前般高调秀恩爱,两人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极少同框,网友对两人的婚姻状态也非常好奇。

11月28日,薛之谦前女友发文爆料,牵连到了李小璐,贾乃亮发文回应“一个人”撇清关系,似乎在暗示已经和李小璐离婚。

12月13日,媒体爆料贾乃亮深夜独自出行,用餐结束后去往别处过夜,此举似乎在暗示他已经和李小璐分居,坐实“一个人”状态。

12月21日,媒体再次曝出贾乃亮近况,据悉,贾乃亮当日在朝阳公园附近某餐厅吃饭,同行的还有两位女生以及一位男性友人。贾乃亮身上还穿着上次被拍时的那件白色羽绒服,看来是对这个衣服非常喜欢了。

媒体报道称,这两个女孩长相清秀,穿着休闲又随意,四个人在饭桌上聊得不亦乐乎,气氛很是不错。

夜色渐深后,贾乃亮一行人才离开餐厅,贾乃亮自己开车独自返程,两外那两位女孩则上了另外一辆车,看起来似乎是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不过万万没想到,事情并非那么简单,媒体报道称,那两位女孩的车一直紧紧跟随着贾乃亮,一直跟到贾乃亮的新家,一起跟着贾乃亮返回了住处。

媒体报道称,这两位女孩在贾乃亮家中待了许久,一位在凌晨三点开车离开,另一位则在凌晨四点走出贾乃亮新家。不知,各位读者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1/81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