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洲世纪集团获评“改革开放40年·重庆经济榜样

来源: 浏览

小编: ▲ 活动现场。安松 摄本报讯(记者 安松)改革开放40年重庆经济榜样展播暨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12月19日下午,重庆市优秀企业家们齐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36

 

活动现场。安松 摄.jpg

▲ 活动现场。安松 摄

本报讯(记者 安松)改革开放40年重庆经济榜样展播暨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12月19日下午,重庆市优秀企业家们齐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36楼会议室,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报都市传媒、上游新闻承办的以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的“改革再出发·奋进新时代”高端圆桌会隆重召开。

全国人大原常委、重庆市政府原副市长程贻举出席活动并讲话。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市发改委副主任米本家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此次圆桌会以“内陆开放高地与创新驱动下的企业人才战略”为主题,旨在发掘和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变革中,重庆企业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改革探索实践和服务回报社会方面的突出成就,展现这一批重庆优秀企业在历史新起点,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交流思想、汇聚智慧。


重庆经济榜样。安松 摄.JPG

▲ 重庆经济榜样。安松 摄

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重庆经济榜样”的名单,并启动“改革开放40年40企重庆经济榜样展播暨2018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重庆五洲世纪集团获评“改革开放40年·重庆经济榜样”。

该集团董事长徐登权表示,没有改革开放,就不会有五洲世纪集团。作为沐浴党的阳光雨露成长起来的企业,该集团从单一出版发行到建设文化智慧创意中心、为各地区打造智慧校园、提供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成长为全国知名文化教育企业,都得益于改革开放、得益于党的好政策,特别是党和政府在任何时期都毫无保留、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徐登权谈到,五洲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实践者,更是受益者。在今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期间,集团受到了各级政府认可,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五洲世纪集团将以此为契机,把企业前途主动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难得机遇,扎根实业、做精主业,对标世界一流,矢志打造国际知名文化品牌。

据悉,获评该项荣誉的还有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药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1/81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