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原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情暖严冬” 公益捐助活动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中国传媒新闻网河南原阳讯(通讯员:薛宏新 郝娟)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冬季集中提升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原阳县司法局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一楼大厅举办“

 中国传媒新闻网河南原阳讯(通讯员:薛宏新 郝娟)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冬季集中提升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原阳县司法局于2018年12月13日在一楼大厅举办“原阳县司法局2018年情暖严冬公益捐助活动”。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为贫困家庭捐献衣物,为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与爱心。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倡议,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争相捐赠衣物,几乎每人都捐出二、三件,每件衣物都干净整洁,共筹集旧衣物80余件。

 

上午10点当这些满载全局职工温暖爱心衣物的车到村后,贫困群众已由驻村干部提前安排在村委会大院集合接受捐赠,贫困户拿到捐赠的衣服后特别开心,不停地说着“感谢司法局、感谢党、感谢政府”。

为了让每个贫困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对身患重病和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人家,郝娟和驻村书记韦德根等同志亲自带着衣物、被褥送到他们家中。

活动的开展在严冬中为贫困户送去了温暖,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1/811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