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目以待 | 巨桑家居12月造势营销或将华丽转身

来源: 浏览

小编: 12月23日,山水秀丽的衢州将会上演一出好“戏”,巨桑家居“年终大戏 ‘惠’动全国——第四届万人疯狂抢工厂”将会在巨桑家居总部举

 12月23日,山水秀丽的衢州将会上演一出好“戏”,巨桑家居“年终大戏 ‘惠’动全国——第四届万人疯狂抢工厂”将会在巨桑家居总部举办。据悉,此次活动是巨桑家居精心筹备的一场营销盛宴,也是巨桑家居品牌形象全面升级的重大举措。巨桑家居此次12月的活动造势将会呈现展现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走心的营销、高质的产品引发消费者和业内高度关注。

品牌升级,矢志好家居

巨桑家居,位于钱塘江上游的衢州,是一家拥有26年历史的家具生产企业,其在全国各地拥有14家省级分销部,堪称家居行业的巨擘。目前巨桑家居拥有小康人家、千木风情、古风新韵三个系列,曾先后获得国家A级产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浙江省著名产品等荣誉,是GB/T24821-2009《餐桌、餐椅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在消费者中有着不错的口碑。

拭目以待 | 巨桑家居12月造势营销或将华丽转身 

巨桑家居矢志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人居体验,定位中国好家居,致力于成为生态环保的世界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为此不懈奋斗。2018年巨桑家居进行品牌形象升级,在品牌形象和产品上付出更多努力,进而满足现代消费者生活方式审美和个性化的需求。

营销造势,抢占心智

据了解,巨桑家居的年终大戏”有许多亮点,值得期待。

零负担式厂购。此次巨桑家居推出“零负担式”厂购,消费者仅需报名领取一张“戏票”——巨桑家居厂购VIP卡即可全程零负担参加厂购,除了购物不花一分钱。也就是说消费A可以凭借“戏票”免费往返、免费住宿、免费品尝衢州特色餐饮。此外衢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山有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的江郎山,也有天生石梁烂柯山;水有钱江源;人文建筑有有东南阙里的之称的南宗孔庙,也有被称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龙游石窟对于消费者来说,来到衢州既是一次购物,也是一次免费的旅行,十分难得。

拭目以待 | 巨桑家居12月造势营销或将华丽转身 

△小康人家

免费参观送家具。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可全程免费参观巨桑家居实木生产基地并伴有专业的生产工艺流程讲解另外,消费者还能免费领取高档茶水柜、免费领取5000元家具抵用券等。空荡荡的新家有了一个茶水柜,自然还需要置办其他风格搭配的家具,消费者优先考虑的必定时巨桑家居的产品。如此营销棋高一着。

拭目以待 | 巨桑家居12月造势营销或将华丽转身

△古风新韵

异彩纷呈的活动。在活动奖品的设置上,巨桑家居可谓十分大方。时下流行的iphoneX小米平衡车扫地机器人等数码产品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此外还有4999现金、价值不菲的电视柜等作为奖励,让人心动不已。在活动环节的设计上,有实惠的小康人家爱妻套餐、1元竞拍、金蛋抽奖、先锋大奖(全款消费定额的前若干名消费者),如此精彩的活动既有满满的实惠,也充满了趣味,相信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必定不虚此行。

“戏”开场,拭目以待

拭目以待 | 巨桑家居12月造势营销或将华丽转身 

面对如此精心的准备,如此丰厚的回馈,确实令人意动。相信巨桑家居的“年终大戏”一定会异常火爆,凭借这场不同凡响的造势营销活动,在2018年末巨桑家居或许实现华丽转身,达到家居行业内一个新的高度。12月23日巨桑家居“年终大戏”即将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2-25/84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