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三亚牵手新女友?女方竟晒出酒店床照,网友直言想红想疯了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对于王思聪,网络上有着这样的说辞“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网红”。2018年12月31日晚,有网友在三亚偶遇了来此跨年的王思聪,而他的身边则跟随着一位身材苗条的白衣女生,

 对于王思聪,网络上有着这样的说辞“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网红”。2018年12月31日晚,有网友在三亚偶遇了来此跨年的王思聪,而他的身边则跟随着一位身材苗条的白衣女生,该女生还亲密的挽着王思聪的胳膊。

随后就有网友发现,该女生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和王思聪的亲密照合照,让人忍不住怀疑她难道是王思聪的新女友。

在翻看这位女子微博后发现,她脸上多少都有点网红的意思,但生活中她却不像。

有意思是,在1月1日凌晨,她又发了一张床照,并配文:“不适合酒局……浑身酸痛”。

这可是惹来了网友们各种猜测:“这个够直接了,以往那些网红都藏着掖着,这位美女倒真性情,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是种炫耀吗”“有多少人是观光团”“想红想疯了吧”“我们的校长呢”。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王思聪第一次爆出绯闻女友了。早前最新曝光的女友叫陈雅婷,两人曾一起同游迪士尼乐园,此后又被网友在日本偶遇,王思聪还十分绅士为她背包。

没多久,王思聪又被拍摄到和网红焦可然相约逛街,王思聪很是细心的帮忙点菜,两人热聊不停,看的出来他们已经非常熟稔了。

在这时候就有不少人猜测陈雅婷可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但谁想到陈雅婷随后就晒出了和王思聪一起遛狗视频,并称“我的噜噜噜走向了他狗生的巅峰!我要带着噜噜噜去读研。”画面中两人可是极其甜蜜,这一波狗粮可是诚意满满。

那么,这次在三亚和王思聪手挽手的白衣女子到底是不是他的新女友,陈雅婷难道真的成为了过去式了吗?这一切或许只有王思聪自己清楚了,只可惜王思聪从来不解释。不知道,各位对此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02/888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