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皇马沦落到需要靠骗点球过日子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0-2负于皇家社会,赛后,皇马的巴西前锋维尼修斯接受了《拜因体育》和《皇马TV》的采访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主场0-2负于皇家社会,赛后,皇马的巴西前锋维尼修斯接受了《拜因体育》和《皇马TV》的采访。

  我们从比赛开始就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主裁判对于一些判罚的结果让比赛变得困难,我们有两个点球没有得到,其中一个是关于(对)我(犯规)的明显的点球,我当时趟走了皮球,为了去另一边,但主裁判(在我被放倒后)没有任何表示。

  VAR,至少主裁判应该去看一下VAR,我碰到了球而鲁利只是碰到了我的脚,我在看录像后发现那是一个清晰的点球。

  差是踢得线岁不到的小将变成场上唯一的威胁。不过这裁判不知道是真的眼瞎还是太明目张胆,两次那么明显的手球,一次直接把球搂回来,一次我以为要三步上篮了都。

  说跳水假摔的不懂的咋就不说了!懂球的摸着自己的良心!球员高速运行中任何接触都有可能导致摔倒!另外跳起来最重要的是自我保护懂不懂。

  我要是裁判,我也不判,对你的右脚是有轻微的接触,但不足以让你摔倒,看看你的左脚,没有任何接触,在那一瞬间根本就没想迈过去,一直拖着地就想摔,小小年纪就开始学巴西老大哥的坏毛病。

  不过事实就摆在面前,不以失败找理由,只以输赢论成败,这不是点球是我的观点,只有失败者才会理由,正如上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就怪拉莫斯将萨拉赫搞下场导致利物浦输3:1丢冠吗,为和不说门将卡里乌斯送两个无压力的失误呢?“争议”只会出现在弱者的口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07/921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