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爸爸餐厅拖欠员工工资,当事人发出澄清声明

来源: 浏览

小编: 说起何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和人气非常高,大家对他的评价也多是比较正面、积极的。近日有网友爆出湖南台著名主持人何炅的爸爸开的餐厅“炅爸爸的小

  说起何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在娱乐圈中的地位和人气非常高,大家对他的评价也多是比较正面、积极的。近日有网友爆出湖南台著名主持人何炅的爸爸开的餐厅“炅爸爸的小海鲜”,疑似有拖欠员工工资嫌疑,其员工将横幅挂到了门店外来讨薪,并将讨薪视频发到了网上,网友通过截屏看到视频中的横幅上写着“黑心老板,还我血汗钱”的字样。看到这些,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要求当事人出来给个解释。

原来,炅爸爸小海鲜是何炅的爸爸何畏创立的餐饮品牌,目前由湖南省三生三世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何炅圈中好友也多次来此餐厅吃饭,受到何炅爸爸的热情款待,然而现在却被爆出拖欠员工工资的丑闻,这些员工将讨薪横幅拉在餐厅门口,拍下视频传到网上,想将事情闹大,有些员工声称自己有欠条,还有合同,不管是谁,都不能拖欠自己的血汗钱,要求赶紧结清他们的工资,事情爆出来没多久,何炅爸爸就赶紧在网上做出回应,称网传的店铺并不属于公司授权的连锁店,与其没有任何法律合作关系,公司将保留法律诉讼权利,这件事情目前算是已经告一段落。

在何炅爸爸没有做出回应前,很多网友这次都非常理智,并没有不分青红皂白直接攻击何炅,更多的网友还是倾向于先把事情调查清楚,何炅作为湖南台的当家主持,许多90后都是在其主持的节目的陪伴下长大的,他的主持风格幽默机警,欢快自然,微博更是有一亿多的粉丝,其号召力、影响力可见一斑,在圈内也是好友无数,和许多明星私交甚笃,其人品也应该是相当不错的 ,不得不说这次网友能这么理智和何炅平时的为人是分不开的,相信何炅和何炅的爸爸的也会妥善处理好这件事。

这件事从误会开始到澄清时间虽短,但受到的关注度却不低,相较于其他明星一爆出丑闻就会引起网友公愤的情形,这次网友着实理智多了,没有像以往一样无脑喷,而是选择相信何老师的为人,希望他站出来做出解释,这一方面显示广大网友的素质确实提高了,在网络这个相对自由的空间也能自觉的约束自己的言行。

另一方面也是何炅这么多年通过自己的言行积攒下来的信服力,正因为他良好的公众形象才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与支持,希望圈内的明星也能像何老师这样在平时做好自己,关键时刻才能得到网友支持,也希望网友能一如既往的保持理智,以理智的眼光来看待娱乐圈的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09/93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