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春晚有望恢复真唱?难道往届春晚不是真唱吗?怎么分辨?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每年备受亿万人瞩目的春晚目前正在十分保密的情况下紧锣密鼓的筹备。而这次首先火起来的不是春晚的节目单,也不是主持阵容,而是“真唱”这个敏感的字眼,引得众多网

  每年备受亿万人瞩目的春晚目前正在十分保密的情况下紧锣密鼓的筹备。而这次首先火起来的不是春晚的节目单,也不是主持阵容,而是“真唱”这个敏感的字眼,引得众多网友纷纷议论。春晚不是单纯的综艺节目,定位是国家项目,是中央电视台在每年除夕之夜为了庆祝新年而开办的综合性文艺晚会,节目种类多样,但不难看出,所有的节目基本都是正能量的,所以这档节目非常求稳,稳中再求胜。

春晚
春晚

近日媒体从多处打探到:2019年猪年春晚有望恢复真唱。众多网友立马就不淡定了,原来我们假唱听了那么多年啊!其实也可以理解,就像小编刚刚说过的,这不是单纯的综艺节目,它的受众是全体华人,有一定的庄严性与历史意义,作为导演,估计心态是不求出彩但求无过。更有网友表示难道往届春晚不是真唱吗?怎么分辨真唱假唱呢?

春晚舞台

说起真唱,有几位还是很被网友认同的,小编简单整理了一下,快来看看有没你的爱豆吧!

第一位就是上过春晚的邓紫棋。邓紫棋除了皮裤跟金鱼嘴外,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歌好听了吧!网友纷纷喊话“真唱LIVE稳如CD"“安排!必须的!就喜欢邓紫棋这样的实力派!”也难怪网友会这样说,邓紫棋在众多演唱会和综艺节目中完美的表现,一直被成为“Live Queen”,希望网友们可以愿望成真,在2019猪年春晚上如愿见到邓紫棋小姐姐。

邓紫棋

另外一位男歌手就是实力唱将张杰了,张杰一直以来被称作华语乐坛近年来不可多得的人气和实力并存的歌手,引领着华语流行乐坛未来的方向,评价很高,但我们也可以看到张杰一直在努力,抛开妻子谢娜带给他的机会,张杰自己的演唱会一场接一场,实力自然毋庸置疑。

张杰

分辨真唱还是假唱是一门技术活,但是有一个准测,那就是完美与否。录音版本都是极其完美的,尤其当你听惯了发行版CD,因为发行版CD是精心调教而成的。那么,当你听到演唱者的现场歌声和发行版CD一模一样时,显然是不正常的,因为人不可能踏入同一条河流两次。当然,现在也有更好的办法:先录个真唱,然后再慢慢修改调教,形成一种非发行版CD的效果,让人以为是现场真唱。但是这种办法只能搬石砸脚,因为你搞了这一次,总不能回回都搞,所以花这么大力气,等于是无用功。不过这招对于只是偶尔唱唱歌的明星来说还是很管用的,价值也很大,也不会做无用功。此外,多关注歌手平时的真唱版本,两相对比,几乎一听便知。

春晚舞台

其他的一些方法,比如听气息,看口型,都是常用的办法,不过也需要自己有经验了才能分辨出来。更高级的,比如事后分析频谱外加对比实时的面部情况、肢体动作,是不是调教、对口型,真的太容易了,毕竟对口型真的是技术活,几乎不可能做到和真唱一样,这是由因果限制的东西,高手对口型顶多是观众看不出来而已,但绝对经不起事后推敲。

团圆饭
春晚的意义

最后,我想说的是春晚的意义在于亲情和陪伴。多年以来,每年必须看的春晚已经成为了中国人的新民俗,小编认为春晚的意义并不在于舞台上的演员是真唱还是假唱,你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09/932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