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马云从未退出淘宝股份今日头条下架保险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针对马云出清淘宝股权事宜,阿里巴巴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最新声明称,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淘宝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

  针对马云出清淘宝股权事宜,阿里巴巴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最新声明称,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淘宝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这样的调整,将进一步推进阿里巴巴管理的透明和公开,对公司的未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1月7日下午,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包括Model 3等系列车型。特斯拉超级工厂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今日头条下架保险产品 泰康在线称系主动暂时下线日,澎湃新闻在今日头条APP中发现,其保险板块中此前着力推广的医疗险产品——“合家保·全家共享健康保障计划”已经下线,仅剩一款限时免费领取的重疾险产品。另一款免费领取的个人账户安全险的入口则在“我的钱包”中的广告位置。上述三款产品均为今日头条联合互联网保险公司泰康在线所开发。“合家保”的下线,也意味着今日头条的保险板块基本上已没有在售产品。

  网易科技讯1月7日消息,针对二手车平台上出售ofo办公用品的传闻,1月7日下午,ofo官方回应网易科技称,闲鱼等平台上售卖的所谓“ofo二手家具”,均与ofo无关。

  1月7日埃隆马斯克发推特称很期待下午举行的上海超级工厂开工典礼。上海工厂将为大中华区生产价格适中的3/Y版本,Model S/X等更高成本车型仍在美国生产。预计2019年底生产,2020年实现量产。

  网易科技讯1月7日消息,今天有消息称华为与袁隆平进行合作,培育水稻。其实该合作早在去年8月份就已经宣布。

  网易科技讯1月7日消息,据三言财经报道,近日,马云为自己创办的音乐酒吧举行了开业仪式,该酒吧名为“HHB音乐酒吧”。其中,“HHB”意为平头哥,而该酒吧logo也同样为平头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2/957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