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青少年网瘾家庭治疗阳光行动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张建伟通讯员 漆坛苑)日前,由萍乡市文明办、团萍乡市委主办,安源志愿者协会、萍乡市青少年心理关怀协会联合承办的江西公益创投项目12355·青少年“网瘾”家庭治疗阳光行动在萍乡市志愿服务中心启动

  (记者 张建伟通讯员 漆坛苑)日前,由萍乡市文明办、团萍乡市委主办,安源志愿者协会、萍乡市青少年心理关怀协会联合承办的江西公益创投项目12355·青少年“网瘾”家庭治疗阳光行动在萍乡市志愿服务中心启动。萍乡市政协副主席邓斌出席启动仪式,团萍乡市委负责人致辞。

  团萍乡市委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网络成瘾给青少年自身、家庭、学校和社会带来严重危害。帮助青少年戒除网瘾,形成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新风,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也是一个涉及社会多方面的系统工程,它需要孩子和家长的配合,志愿者的参与,也需要政府有效的治理和服务,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协手,努力为青少年创造一片有利于青少年健康的网络天空,让他们在这片天空下快乐成长。

  据悉,12355·青少年“网瘾”家庭治疗阳光行动是团萍乡市委申请的江西公益创投项目,活动由政府公益资金支持。此次行动从2013年12月起开始招募,特聘全国知名“网瘾”心理治疗专家指导,专业心理咨询团队实施治疗,同时传授家庭教育方法。首批活动有30个家庭报名。

  砥砺奋进的五年梦想绽放青“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3/958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