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合语言:语言能力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很多家长眼中,孩子的语言教育并不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不如注重在数学、科学、艺术等方面的培训,反正就是说话嘛,孩子长大了早晚都能说好的

  在很多家长眼中,孩子的语言教育并不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不如注重在数学、科学、艺术等方面的培训,反正就是说话嘛,孩子长大了早晚都能说好的。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没有好的语言能力会影响孩子各方面的发展,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语言能力如果不注意培养,有可能会导致孩子从小产生语言能力障碍,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认知能力。刚出生的孩子是一张白纸,他所接受到的知识是从外界一点一点汲取、积累下来的,而语言水平上的障碍会导致孩子听不懂接受到的信息,并且也无法正确地表达出自己想说的话,这将极大地影响孩子的学习能力和早期教育,从而影响了孩子的知识积累和认知能力发展。

  语言能力上的障碍还将严重影响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试想一下,如果孩子没有办法表达清楚自己的意见,和他交流的小伙伴或老师将会无法理解他,这将导致孩子周围的人际关系产生膈膜,无法正常地和人交流、沟通。而若是缺乏必需的沟通,就会持续影响孩子的正常逻辑思维发展。语言能力障碍过于严重的时候将会影响到孩子的个人自信,让他们产生自卑、孤独、恐惧的情绪,甚至有可能导致人格障碍,无法融入周围环境。

  由此可以看出,语言能力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非常值得关注的一点。有些孩子先天口齿伶俐,语言能力强;而有些孩子生性内向,不爱说话。但无论是天赋异禀还是不善言辞,都需要系统的语言能力教育,才能使孩子的语言能力不断进步、更好地发展。

  万合语言本着培养新时代青少年口才能力的目的,致力于建立中国民营青少儿教育中最完整、最科学、最有效的课程体系,融合社会各先进语言领域的优秀理念,打造面向全人群不分语言、不分地域、不分国界的优质有声语言教育学院。在这里,你的孩子可以接受到最专业、最系统的语言培训,无论基础如何,孩子的口语水平都将得到提高,让他们能够面对众人自信地侃侃而谈,在各种场合演讲都应对自如,轻松面对观众,成为一个热情、快乐、积极、有影响力的人。

  除了常规的基础语言课程,对于语言能力天生较高、有更高追求的孩子,万合语言更设有播音主持、演讲口才等高阶课程,不仅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更能培养孩子的台风、个人气质、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等。在这方面,万合语言拥有最专业的师资力量,其中不乏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主播等,其中包括央视资深配音杨海波老师。杨海波老师于2003年加入央视,曾经参与过多档栏目的配音工作。其中《新闻1+1》、《新闻周刊》、《道德观察》等共数千集节目的播出,让全中国人民都熟悉了他的声音。有着系统的课程设置,和专业的教师团队,势必让孩子的语言水平有着质的飞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69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