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来了!河北要建一条重要新高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新消息!京德高速公路PPP项目推介会将于12月26日召开

  最新消息!京德高速公路PPP项目推介会将于12月26日召开。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起于北京五环,经北京新机场、霸州、雄安新区东、任丘、献县、阜城、故城,止于冀鲁界,与山东省德商高速相接。其中衡德至冀鲁界段作为京德高速的一部分已经于2015年11月建成通车,此次招募投资人的项目是京德高速的京冀界至津石高速段。

  京德高速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纵四线,是雄安新区通往北京新机场的主要高速公路,是雄安新区与冀东南、鲁西之间的重要联系通道,是北京新机场“五纵两横”地面综合交通体系中纵向机场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京台、大广高速公路的加密线路,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经济干线亿

  路线起于固安县,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终点位于任丘市与津石高速交叉处,路线亿元。全线座),分离式立交13座,桥隧比44.13%,服务区2处、停车区2处、养护工区3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主线座;设置连接线亩。

  经河北省政府同意,京德高速由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作为实施机构,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和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合作成立投融资平台作为政府指定机构,通过招商社会投资人(PPP模式)组织实施。

  该推介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出邀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可填写报名表并派人参会,请于12月25日8点30分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广告热线新闻投诉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邮箱: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1-14/969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